女/摄影师
欢迎约片/微信tudou8062

「 2017 夏末的JK少女 」

妹纸很早前加我的,说摘了牙套来找我拍照。后来,我都忘记这茬事了,妹纸突然说牙套摘了,要来约拍了,拍JK制服。

其实妹纸日常的朋友圈就是个JK girl,但我帮她重新选了套感觉更温柔的奶茶色制服。那天边走边拍,到了天黑,才换下这套制服换另一套服装。

去日本的时候,我也带了套JK制服,只是打算去应应湘南高校的景,便买了最普通最常见的那种。可是即便在被风吹起裙摆的电车站,镜头里还是找不到那种感觉了……

真的,每一段的好时光,不仅要去紧紧握住,更值得去记录,青春的脸,成熟的媚,日落前的余温,深夜的海,此时此刻才有的,别等过去了再找回。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焗土豆 | Powered by LOFTER